爱情间谍

closed until further notice

 

【云次方】父母爱情 05

117.

 爸 嘎子哥,我求你爆料的时候给 妈 我龙哥留条内裤吧, 妈 我龙哥不要面子的嘛!!!(不要(小声bb


118.

我是蔡High C,今天我是暴躁瓦特妹棱,我不仅要骂人,我还要吃小孩。

我们前几天在上海音乐学院的直播大家都看了吧?看了我就直接开始骂了。

方书剑!!!我他妈不要跟你跳小男孩!!!!门在那边请你出去!!!!不是所有人都是刘彬濠!!!被你误伤量了身高,被迫跟你跳了三遍小男孩之后还不逃走!!!


119.

我怎么抢了 妈 我龙哥的台词...


120.

Anyway,方书剑!!!我跟你什么仇什么怨!!!!你把你抱着 爸 我嘎子哥的手赶紧给我放开!!!你给我放开!!!!你为什么在强行逼迫我大庭广众之下跟你跳完小男孩之后还要挤进我的家庭与我 宠 争夺 母亲 哥哥们的宠爱!!!我就问你,你觉得 妈 我龙哥会认你吗????


121.

算了,今晚还要跟他合唱来着…这口恶气,我忍…


122.

“ ‘昱剑’,我们,遇见,你们。「比心」”


123.

“那我也来文艺一下好了「狗头」———————— ‘昱剑’为了更好的遇见。「比心」”


124.

你们以为我骂完了????


125.

方书剑!!!!!你为什么在强行逼迫我大庭广众之下跟你跳完小男孩之后又挤进我的家庭与我 宠 争夺 母亲 哥哥们的宠爱,现在还要抄我的作业?????


126.

1551 妈 龙哥不在的第一天,想 她 他。


127.

“你什么时候能完完整整不忘词唱完一首歌?”

不在不听不知道!如果你非要知道,我只能告诉你,like father like son,都是遗传惹的祸!@ 亲爱滴 爸 嘎子哥


128.

“你什么时候营业能带上你媳妇就更好了「猫头」”

“好好哈哈”


所以???到底是什么时候??? 爸 嘎子哥您给我个准话!我好准备好爆米花前排围观!


129. 

我跟 爸爸妈妈 我嘎子哥我龙哥还有 壁老王 我晰哥和别的几个 叔阿姨 哥哥们一起去录了天天向上。

具体的我已经不想说了,你们看了节目就知道了。


130.

我他妈就一个头啊!!!!!你们这样发糖,是要求我的头可以自动无限生长再残忍的砍掉吗?????


 隔壁老王 我晰哥一脸“是我的婚戒不够闪亮,还是你俩有点儿飘了???”

反正录制结束的时候,晰哥跟我说,他这次回家要给他的戒指抛光,下次再见到 我爸妈 我嘎子哥我龙哥的时候一定要亮瞎他们的眼。


131.

其实 暴躁壁老王 我晰哥的原话是闪瞎他们的狗眼,但我觉得很不文明,我把它删掉了。


132.

“你们的粑粑嘎跟凡妈上线啦。”


????爸???您在说什么骚话???您老人家是真的年纪大了金鱼记性,您忘了我凡妈说过啥了??


不要这样拉郎配!


133.

您不能因为 我妈 我龙哥不会缝裤子您就移情别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34.

“这不是大家的 ‘东北一家人’ 的爱称么?粑粑嘎,龙妈,隔壁王姨,鹤姐,凡妈,为啥是CP?”


???????????怎么这里面除了您全都成女的了?????????


135.

您确定你没拿成搞笑一家人的剧本...???


136.

下一个就是 钰钰 和 芳芳 了吗???我真的要变成小棉袄了???


137.

这位男士请您克制这样危险的想法!拒绝泥塑!


138.

………我刚才是又提到方书剑了吗?


139.

算了,看在他跟我“方程”的份儿上,我暂且先饶了他。我妈 我龙哥过会儿可能要表演一个暴躁龙  哥在线吃小孩了,为了我的家庭幸福美满,我要先给我爸 我嘎子哥打个掩护。


140.

我是蔡High C…我…我现在心情复杂…






节目播出之后如果有新梗的话可能要过两天再更新啦,考试去惹2333

可以跟我评论吗啵啵啵

  897 14
评论(14)
热度(897)

© 爱情间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