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间谍

closed until further notice

 

【云次方】父母爱情 07

175.

我是蔡High C,我在线自闭。


176.

对于组队带队,我是拒绝的。毕竟这几个队长里面我资历最浅,我还没学出个名堂来我怎么带队啊?节目组你们忍心看着可怜的昱宝离开父母嘎子哥龙哥的襁褓独自面对这可怕的社会吗?


177.

他们真的忍心……


178.

我需要跟他们有一个合同,上了车就是被我签了!一个都不许跑!!


179.

……合同也没用……


180.

请为我点播一首《站台》。

“我的心在等待,永远在等待!”


181.

盼星星!盼月亮!我可终于把 妈 我龙哥盼来了!我掩饰不住我内心的欣喜,我永远爱 妈 我龙哥!!!


182.

……………大家也都看到了,我话还没说话 妈 我龙哥就biang的把门关上了。


183.

  我绝对没有骂人的意思,biang在这里只是一个语气词。


184.

我以为我望穿秋水望断天涯路,望着落叶望到雪花哭,再苦的寂寞我也守得住,


结果我是忘穿秋裤自断活路,望到花落又变枯,再绝情的 母 嘎龙我也含泪守住。


185.

上一期 隔壁老王 我晰哥放话了,

“阿云嘎,你要是敢动我的周深,我就敢动大龙。”

爸!我已经磨刀霍霍向老王了!您说什么时候砍我就什么时候砍!您尽情的选放心的选大胆的选!我 妈 龙哥要是跟隔壁老王跑了算我输!


186.

我空下来去看了新一期的节目,我发现我 妈 嘎子哥龙哥真的挺有意思的:

“诶龙哥,是我给你开门儿的意思吗”

“你现在等我吃个饭啊,你稍等一会儿”

“你…你…你一个小时回来啊,有本事!

他还会回来的。”


怎么的?还你是大海我喜欢浪啊??


187.

我实名制怀疑我 妈 龙哥是什么青岛地方大佬,我  嘎子哥就是传说中的  夫管严:

“你聊不聊先说”

“龙哥我聊”

“请我上来”

“龙哥请,您请您请”


怂,真怂。


188.

“我选择第一位搭档,我的同班同学,也是我的室友,我希望我们俩在这个舞台上,用音乐剧的方式去表达。郑云龙。”

我就知道我  嘎子哥一定会第一个选我  龙哥,呜呜呜云次方的绝美爱情故事你们都看到了吧。老王要敢拆散他俩我第一个不同意!


189.

于是他俩就在剩余34位成员的掌声和两位出品人的注视下拥抱 ,两位出品人是他们的证婚人,我和小方是分别来自新郎和新娘方的花童,我身旁的其他四个首席的哥哥是伴郎,其余29位成员是伴娘。


190.

这不是什么名场面,这是云次方结婚的伟大场面。


191.

 爸 嘎子哥就是刚,他真的第二个选了周深。


192.*

你们真应该看看  隔壁老王  我晰哥的脸:性感Low 晰,在线懵逼。


193.

不瞒大家,我从我  嘎子哥手里抢到了琦哥我一点儿也不内疚竟还有点儿开心。


194.

 爸 嘎子哥,人生有的时候就是这样的,起  落落落落  略略略略。

  龙哥在旁边都笑成金馆长了。


195.

当我 爸 嘎子哥说他突然一下子灵光一现要选一些年轻的血液的时候,我就知道,他俩又双叒叕准备给我奶弟弟了。


196.

接下来请收看,湖南卫视美声音乐节目,声入人心,之,云次方带娃。


197.

《偿还》这个词真的是没意思:

“爱的心路旅程,

只能够你我两个人,

不可能是我独徘徊,

也不可能是三人行。”


没一点意思。


198.

苦了小梁弟弟了。


199.

呸,苦什么苦,我都还没和我 妈 嘎龙合唱呢? 是那块小饼干???


200.

姜还是老的辣这话一点儿也没错。我 妈 嘎子哥龙哥唱的的时候我真真一点儿没区分出他俩的声音来,上次我 妈 龙哥还巨嘚瑟的说他跟我  嘎子哥音域一样,这种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声音可能没个十年八年的也出不来。


201.

谈恋爱就是了不起。


202.

我看弹幕里面说,

“远处的蔡蔡又在蹦迪了。”


我没谈过恋爱我不知道,但真的挺嗨的。


我建议全网跟我一起嗑。


203.

像爱奇艺泡泡采访这种环节我是一定不会错过的。

我独自坐在透明的屏幕面前,听 妈 嘎子哥龙哥讲他们过去的事情。

我全程笑的合不拢嘴。


204.

话筒还要你推我搡你侬我侬啊?

但我真的喜欢“我  龙哥眯个眼我  嘎子哥都知道他要放什么味道的屁”这种默契。


205.

我的多巴胺喊不动了。


206.

今天也是迫切想要回到 母 嘎子哥龙哥身边的一天。









192.*

晰发C的音,大家有get到吗~











今天也能拥有小心心小蓝手和爱的评论吗~(*  ̄3)(ε ̄ *)

  834 32
评论(32)
热度(8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爱情间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