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间谍

closed until further notice

 

【云次方】父母爱情 08

207.

我是蔡High C,我今天彻底懵逼。


208.

是的,现在说的都是之前没有提到的细节。为什么放在这儿讲?因为不能剧透。


209.

“在选择的时候,我觉得有几点是比较重要的,有一个是相互之间的信任,另外一个我觉得大家可能还要从声部上能够有一些搭配。比如阿云嘎……”

然后我就看到廖院把我  龙哥的头像贴在下面了。


210.

我宣布,廖院或成为云次方最大粉头!!


211.

“阿云嘎,你记不记得,我当时在你微薄留言下面说,你动谁都行,千万不要动周深。”

“我就动一下,咋地吧?咋地吧?”

“你要是敢动周深,我就敢动大龙。”


  爸!老王!哥!!你们别争了,大龙哥和深哥都给我吧。


212.

我以为我是个计划通,事实证明,毒奶害死人。


213.

“晰哥说你…你可以…我把大龙还给你!!”我看着我  嘎子哥拉着深哥的手语重心长。


214.

虽然“还给你”这个词,用的真的很微妙,但是!!!Whaaaaaat the fuuuuuck??????您在这给我整啥玩意儿呢?????我再给您一次机会您把话说清楚?????


215.

我没想到别的车里还来这一出?男人都是大猪蹄子。


216.

各位已经看见了,我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来了我  龙哥,我也在正片里面体会过凉透了的感觉了。但是想不到吧,我问我  龙哥:

“你觉得你在整个团队中能起到一个什么作用?”

“没什么作用。”


217.

“………没什么作用…?”


没什么作用是个新作用吗???


“对,我可以走了吗?”


Whaaaaaat the fuuuuuck??????


218.

  哥套路深,我要回农村。


219.

被套路是一回事儿,毕竟我  龙哥还是比我多吃了几年米。这并不妨碍我要强烈谴责龚子棋。


他竟然当众质疑我的油爆虾???油爆虾这么好看你还有什么不满意的???


220.

“你不要搞这个霸王条款。”

你有事吗龚子棋????我这叫自保!自保你懂吗???


221.

“我跟你说我梦之队的成员啊,佳哥,王凯老师,深哥,李琦哥,我 妈 大龙哥!”

怎么样,得劲儿吧?


222.

嗯,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先是我  龙哥抛弃了我,哦不对,是他根本不想理我,再是晰哥抢走了深哥,我都还没从前两轮的悲伤里缓过劲儿来,王凯老师和佳哥就已经跟我say goodbye了。


223.

我有什么办法,我也很绝望呀。


224.

我的确说过我从我  嘎子哥手里抢走了李琦哥我一点儿也不内疚甚至还有点开心。


我现在依然这么觉得。


225.

“阿云嘎,现在请你指定下一位选择首席的成员。”


226.

我操!!!这他妈跟五雷轰顶有什么区别????老天爷劈死我得了。


227.

打脸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离不开暴风圈来不及逃。


228.

“完了,嘎子,我好想做错一件事儿。”我听见隔壁晰哥这样忏悔。

 爸 嘎子哥!!!我错了!!!!求求您原谅我!!!


229.

“刚刚,嗯哼,怎么着来着?”我睁着我的大眼睛看着我  嘎子哥,我在内心深处呐喊。


“就直接让洪之光来!”我还没反应过来就听见我  龙哥在旁边幸灾乐祸。


有的时候人生就是这样,不仅让我被 母 嘎子哥龙哥抛弃,还糊了我一脸屎。


230.

一,我  嘎子哥显然没听见我内心的呐喊。

二,我操这是什么夫妻黑店!!!!!我要投诉!!!!!


231.

人生就是在不断的跌倒中成长,我又明白一个道理,善恶终有报,天道好轮回。不信抬头看,苍天绕过谁。


232.

我是蔡High C,我笑不出来.jpg









可以多给我一些评论嘛求求了呜呜呜呜

  630 28
评论(28)
热度(630)

© 爱情间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