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间谍

closed until further notice

 

【云次方】父母爱情 23

589.

我前脚刚立了flag说要ELLE的tony偿命,ELLE根本不给我喘气的时间二话不说把拍摄花絮放出来了…………


590.

我我我…我有点懵胸口闷脑壳有点昏。


591

High C邪魅一笑,美女,做头吗???


我保证比ELLE的托尼做的好看(手动点赞)。


592.

事实证明,我只有在唱歌的时候看起来像个聪明人。


593.

“@马克Musician:郑云龙发给我才看到的!//@萌柒菇凉:马克老师你怎么也窥探粉丝生活了!!! //@马克Musician:录完#声入人心# 本来准备清淡一段时间,没想到今天又准备飞回长沙去吃点儿辣的[哈哈][哈哈]#声入人心男团#”


知道我  龙哥为什么总是喜欢这些有趣搞笑的东西吗,他属于他自己。


594.

得嘞,我看您也别属于您自己了,这明摆着是“我泥塑我自己。”


595.

“@王凯歌剧演员:小年夜里钟老师@鍾興民黄老师,@黄韵玲KAY #今日小年##今日贴纸打卡# 陪你们大半夜一起做作业,声入人心几位才人@阿云嘎Musical @郑云龙DL @蔡程昱 @鞠红川加油一起拼搏吧,预祝成功,杠杠的@湖南卫视歌手 @湖南卫视声入人心”


要过年了冲业绩我也是万分理解的,但是我真的不新的一年还没开始就秃了。


596.

“如果现在让你在一座孤岛生活一个星期,只允许带一个人和你作伴,在王晰、阿云嘎、郑云龙里你会选谁?”

“我会选择阿云嘎,他人特逗。”


“新的一年来了,在王晰、阿云嘎、郑云龙中选一个人问一个你感兴趣的问题,你会问什么?”

“我特别想跟阿云嘎在草原上喝酒,所以我就想问他到底能喝几斤?”


“分别用一个人评价阿云嘎、郑云龙、王晰。”

“阿云嘎像草原上的鸿雁,他很自由。”


这个采访为什么给我一种“总有人想 足 搅和”的感觉????说好的郑云龙毒唯呢???为什么全程cue我  嘎子哥???声音像潮水般拍打在岩石上你忘了???鹤儿,说真的你为啥想跟我  嘎子哥喝酒???你是不是忘记你需要先喝倒我  龙哥???Which is literally IMPOSSIBLE???


597.

就算你跟他对唱了“今天嫁给我好吗”他也不能嫁给你!!!


598.

“@娱乐新鲜派:【没想到吧,#声入人心#系列专访竟然还有未播花絮!】(这种感觉就像是在很久没穿的大衣口袋里,翻出一枚硬币,so amazing)

为了不剧透服装(那个领结),工作人员建议蔡蔡@蔡程昱用话筒挡住它,而蔡蔡闷骚皮了一下,用话筒挡住了脸。

由于穷派的话筒有点接触不良,派酱提醒蔡蔡别握住话筒连接线,他反问道:“会有电吗?呲呲呲…(电流声)”@湖南卫视声入人心 @蔡程昱全国后援会 @网易娱乐频道”


我从小到大还没有谁虎的过我,谁规定挡住领结就一定要留着脸了????说好的不剧透,我的出现不也算是剧透的一部分吗???你们语文都是内蒙人教的???


599.

我是蔡High C,全梅溪湖最虎没有之一。


600.

Starbox的拍摄还是很好看的,但是拍杂志就拍杂志,  龙哥你为啥要公费撩汉????你为什么要突然凑近????完了还要暗爽????我阿爸嘎子哥都害羞了你能看见吗???


我有点怀疑我们家到底谁爸谁妈了......


601.

小陆,被手动多余的感觉如何?要不要来车底造作?@陆宇鹏Luke


602.

“大家好我是音乐剧演员郑云龙,在这儿祝大家小年快乐。”

“大家好我是音乐剧演员仝卓,在这里祝大家小年夜快乐!七点半我们不见不散。”

“大家好我是音乐剧演员张…大家好我是张超。”


603.

大家好,今晚 无人入眠 我们都是音乐剧演员


604.

“我是声入人心张超,”

“不用说哪个学校吗?”

“大家好我是中央音乐学院声入人心张超。今晚七点半。”

“湖南卫视!”


大家好,大家别见怪,我弟弟撞门留下后遗症了.然而我  嘎子哥把他的Gucci卖了开餐厅,我  龙哥只能嫁鸡随鸡嫁狗随狗但是他又不认字,我就更没什么钱了,我的钱全变成酒店的可乐之后我就一朝回到解放前,我们真的没钱给我弟弟看病。


605.

“@肖杰Musical:

两只福娃,见信好:

1:你俩为什么把706的沙发搬去湖南了?

2:搬去了也该修补一下吧?

3:没有琴房可以去角落练习,听旁边是有人,吵到人家不好。

4:桌上的龙眼别吃太多了,上火。

5:嘎子没穿秋裤吧,穿上吧,南方没暖气。

6:大龙你是不是该理理发了?不痒吗脖子?

7:你俩不是被粘在墙上了吗???


                   此致、晚安”


 妈 嘎子哥龙哥的班主任真是为他俩操碎了心。


606.

肖老师,见信好:

1. 老师您别担心,706的沙发改天我给您搬一个新的回去;

2. 条件太差了我们根本没有琴房;

3. 他俩不仅练声的时候旁若无人,基本任何时候都旁若无人,我们这些旁人已经习惯了;

4. 桌上的火龙果不像酒店里的可乐吃了要给钱的,这种差事就让我来干吧,嗝;

5. 我也叫我嘎子哥穿秋裤来着,可是他不服老;

6. 我龙哥啥时候去理发我真不知道,但他说他拉直了;

7. 他俩的确被粘在墙上了,我们称其为“一对璧人”。

8. 老师您的电脑啥时候修好?


                    此致,老师晚安!早休息!


607.

“谁喂我喝口水呗。”


行,喂就喂呗,咱能好好喂不弟弟?@张超__Baritone 你拿个瓶盖子喂猫呢???


  龙哥脸都凑过去了你为啥还手动让瓶子与他之间的距离变得更远???他不扇你嘴巴子我都想扇了。


608.

“你没事你张嘴就行了,因为你是地包天。”


 爸 嘎子哥?????你说啥呢你飘了吗?????这么大声???地包天你就移情别恋了吗???


609.

你们喝水是在进行无实物表演吗???水倒了半天没倒进去还要假装咂吧两下嘴???真不愧是一个优秀的音乐剧演员。


610.

“请把我的BGM录进去!!”

“嘴巴嘟嘟那个。”


张超,我觉得你下半辈子都不用坐电梯了。


611.

咋样,  龙哥,后悔不?还想喝水不?


612.

“@湖南卫视声入人心:#声入人心不说再见##声入人心男团踢馆歌手# 

阿龙川蔡,冲鸭!!!去享受#歌手# 舞台[并不简单][并不简单][并不简单]@湖南卫视歌手 @阿云嘎Musical @郑云龙DL @鞠红川 @蔡程昱  感谢前方特派员传回视频”


我为啥这么High?你说我为啥这么High? 碉堡能不兴奋吗???我再不High一点他们下一秒就要睡着了好吗!


613.

我是蔡High C,我为炸药包代言。


614.

 龙哥!!!!!!!!!!你能不能不要扣完脚去扣脸!!!!!!!!!!!


615.

糖吃多了得病,CP舞多了要命。先让我们恭喜川子加入好多鱼组合!


616.

“@高天鹤Neil:龙哥稳如泰山!//@郑云龙DL:[嘻嘻]// @高天鹤Neil:在全新的节目,以一个全新的方式,迎接我最爱的兄弟们,这个心情你们能理解吗?我真的激动到爆炸,大家期待他们的表现吧,作为“阿龙川菜馆”的老板,反正我是听哭了 @郑云龙DL @阿云嘎Musical @蔡程昱 @鞠红川 @湖南卫视歌手 @湖南卫视声入人心#声入人心男团踢馆歌手# #高天鹤蹦到郑云龙身上#”


那必须得稳啊!!!毕竟…他是隔壁的泰山~抓住爱情的藤蔓~听他说ó唔ó唔ó唔ó~


617.

你快点从我 妈 龙哥身上下去!!!!











多说一句:

番外系列周末更🌚














想要小心心小蓝手和可爱的评论~

  662 18
评论(18)
热度(662)

© 爱情间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