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间谍

closed until further notice

 

【云次方】蔡程昱他爸妈为什么这么烦 02

前言:

王凯老师视角。云次方无差。建议配合前文食用。

祝大家除夕夜快乐!




正文:

我,王凯,身高195,国家大剧院歌剧演员,现身兼梅溪湖卓伟、梅溪湖第一站哥、卡比兽站长等多个职位。哦对了,也可以是王大锤。我前几个月在长沙梅溪湖录节目,说是什么推广美声,用心追光。你们到底如何称呼我我真的不太care,毕竟这些不是重点。重点是,我在湖南三个月录节目,我发现有两个人是真的很烦。


没错,我说的就是阿云嘎和他对象郑云龙。我本来没太关注他俩这等破事儿的,毕竟我又不是没谈过恋爱,我谈恋爱的时候他俩还不知道在哪儿玩儿泥巴呢。有种意念叫做眼不见心不烦,但他俩每天在面前你侬我侬的晃悠我真的想不看见都不行。


我为什么要吐槽,因为我真的受不了了。阿云嘎和郑云龙一直在一起我也是知道的,毕竟什么双云定律和“人人从人人”的站位我也是有所耳闻。但是我真的没想到他俩这么腻歪。

所有事情都要从何炅老师来我们节目做暖心大使那一次说起。


郑云龙这人吧,哪儿哪儿都好,就是驼背,站着倒还好,毕竟人长得挺拔,可他一坐下,简直驼得跟骆驼一样。我作为一位父亲深知驼背这事儿得从娃娃抓起,这万一以后挺不直了咋办??我也知道阿云嘎老喜欢摸郑云龙的背,摸了半天也没见找他把背给捋直啊,刚好那天郑云龙就坐我前面,我琢磨着这真是天赐良机,就趁着今天我必须得把郑云龙这背给捋直了。我也学着阿云嘎的样子把手放在他后背上,嚯,好家伙,郑云龙这人看着挺瘦,结果是肩宽藏肉,我抚上去的时候都没摸到他的背脊骨,你们明白这是什么新鲜的感觉吗??


“怎么样凯哥,我们家大龙这背手感还可以吧?”我刚把手放上来,坐我旁边的阿云嘎就挑着眉巨得意的问我。我就奇了怪了,尽管明眼人都看得出来你俩关系好,你也的确放了话说什么”你俩明年领证儿“啥的,背好摸这事儿有啥好得意的?


老子好歹是国家队的,我能信了阿云嘎这个邪?我懒得理会他,直接把手放到郑云龙背上准备把他捋直,还准备语重心长的跟他说,


“大龙啊,背打…”


“啪!”

好他妈疼。

谁打老子???

我话还没说完呢???

我转过头就看见阿云嘎用贼嫌弃的眼神看我,他脸上褶子本来就多,现在五官这么一拧,我靠,跟皱了似的,


“阿云嘎,你干嘛!”我自己都能感觉到我瞪着阿云嘎的时候我的眼睛瞬间变成了卡姿兰大眼。


“你撸你自己的猫去!!!”


什么东西???撸猫???你管搓背叫撸猫???现在年轻人路子都这么野吗???我跟阿云嘎也没差几岁啊??合着他是把郑云龙当猫玩儿呢???郑云龙都他妈没拒绝呢你就在这儿宣誓什么主权了???


我知道你们网友总爱说什么大王小王都是隔壁老王,但此隔壁老王非彼隔壁老王,王晰是拒绝三连式不愿意掺和阿云嘎郑云龙的事儿,我梅溪湖卓伟能和他一样吗?我,王凯,国家队的,无所畏惧,湖南台的都挡不住我,阿云嘎能挡住我吗,我梅溪湖卓伟是吹的吗??显然不是,9102了谈个恋爱还遮遮掩掩的?那当然不行,我偏要看看我能给他们锤出个什么名堂来。


一开始我真没想给他俩锤死,所以长沙吃鸡川子请客那次,明明郑云龙也和那四个倒霉孩子站在后面的,我还是很善良的只放了“小孩子不能上桌”的画面。谁让他俩越来越过分呢?自从节目组让我们组队升级打怪之后他俩就开始各种又亲又抱打情骂俏的,先是“大龙,你能不能不离不弃?”再到后来的网上所谓的什么“双云带孩子”,不知道的还以为我们这节目是“爸爸去哪儿”。


话说回来,我也没见过这么不负责的父母,奶了新的孩子就忘了嫡长子了???你们要亲要抱可以,没人拦着,但能不能请你们先把蔡程昱从我这儿带走?他每天在我耳边盼星星盼月亮就盼着他爸妈来接他,搞得我耳朵都要听出茧子了。说到蔡程昱,我觉得这这孩子可能是先天性缺心眼儿,每天逛他们云次方的超话还要签到,翻完还要给我看他爸妈多么多么恩爱,签了到了你爸妈就能来接你了?


我其实也翻过他俩cp的超话,现在的网友都是联邦调查局的吗???多少年前的照片都能翻出来,多小的细节都能嗑成惊天大糖。列文虎克显微镜哪里买的??给我也来一个??但我还是得承认,你们云次方真的挺甜的。



“我们没有你们想的那个方向,我们的情谊更深,你们愿意想象也是美好的。”



这是什么??阿云嘎你摸着你的良心看着我的眼睛给我再说一遍??我一只脚已经准备入股你们云次方了,结果你给我来一句这个????你给我爬开,老子要嗑cp!蔡程昱,你不是想看你爸妈多么恩爱吗?行,我王大锤今天就成全你。


“三个月的相聚相识#声入人心# @湖南卫视声入人心,兄弟们开心快乐的一起进步[加油],感谢宝贝老师@鍾興民黄老师@黄韵玲KAY 的创作和指导,谢谢鞠红川@鞠红川老师[作揖]安排的真好。昨晚虽说场面有点混乱,但真的很开心@阿云嘎Musical @余笛SERAPH @郑云龙DL @主唱李琦 @卡布叻_周深 @马佳Tenor @廖佳琳佳廖” 


看到最后一张配图了吗??阿云嘎你看着我的眼睛告诉你俩没有那个方向???超话听说被泪水淹没了???快点!!各位产粮的姑娘们,看到这个图没!!!都给我起来更文!!!!!


到这个时候了解释还有任何意义吗?说什么“凑那么近其实在说我坏话”?现在的小年轻都在想什么,想亲就亲嘛,还非得把悄悄话当做借口,你以为那天在场的人都没说过悄悄胡?9102了谈恋爱谁还看性别?还有,阿云嘎,真的,你汉语不好就别说话,你真的知道借位是啥意思吗你就解释?再说了,人郑云龙都还稳如泰山你在哪儿跳脚有啥用?


啧啧啧,谈个恋爱就变得这么不稳重以后还怎么带孩子?


我以为这就完了,更让我无奈的其实还没来。正常人谈恋爱吧,都是想念了就打电话,你说说你们隔空cue来cue去是干什么?郑云龙就不说了,反正只要采访一聊到音乐剧和阿云嘎的时候才会精神抖擞,以至于到现在,我虽然听过无数遍他俩在毕业大戏《吉屋出租》演了情侣,我也不知道他演的Collins到底是干什么的,人物性格啥的一概不知,只知道是Angel的对象。阿云嘎这个人就更神了,人民大会堂是什么地方?是党,是光荣,是希望!你都没表达你对祖国的爱你就在那儿cue你对象???反正这个一播出去全国人民都知道你俩谈恋爱了。你还不如你那个只会炸碉堡的长子呢。


你cue就cue吧,反正是你的嘴,要堵上也不该是我来堵,但我求求你,能不能说点好的?

“只要我们大龙不在,那就是五朵金刚;只要大龙在,五朵金花。”

第一,金刚和金花可不只是一个字的差别……你真的想清楚了再开口;

第二,现在的年轻人怎么动不动就泥塑自己的???阿云嘎还他妈的一口气泥五个???


 我什么场面没见过 这场面我真没见过。

行呗,我看你也不是什么阿云嘎,你是Ome嘎。


没关系,我梅溪湖卓伟的工作就是曝光这两人的撒狗粮恶行,巡演的时候看本卓伟如何搅和。


但在这之前,真的,谁来把蔡程昱带走吧!!!我是保姆吗???还负责奶孩子??还是别人家的孩子???保姆也是按小时收费的好吧!!!!!


小卡比兽,爸爸想你!!!




















不确定王凯老师视角会不会有下一章。


















如果感到快乐你就评论我~

  2322 113
评论(113)
热度(232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爱情间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