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间谍

closed until further notice

 

【云次方】今年回老郑家团圆

我又来了,趁着春节还没过完我又来卖机票发小甜饼了,这篇是给 @茯iron 的除夕图配文。

云次方无差。

没有任何思念是一张机票解决不了的。ooc属于我,喝醉的大龙真的超级无敌可爱。

我配文配的不好, @茯iron 画的好,不要嫌弃,嘎!


------------------



    央视春晚结束的时候已经零点过半,北京的天空赶着新春混着绽放的五颜六色的烟花飘起小雪,演播厅外满是演员们的家属,


    “再见嘎子!新年快乐!”

    “嘎子哥新年快乐!!快回家团年吧!”


    阿云嘎也在鞭炮声中跟他们一一道别,看着他们的身影消失在夜里。



    “嘎子哥,我先去停车场把车开过来,你在这儿等一下!”是小助理的声音,他把外套递给刚从舞台上下来的阿云嘎,一手拿着钥匙小跑着往车的方向去,一边回头喊。


    “哦好的。辛苦你啦。”阿云嘎穿上衣服的时候熟悉的气味才终于让他松了口气,他把手插进衣服口袋里朝小助理扯出一个疲惫的笑。年底巨大的工作量让阿云嘎一直紧绷着已经好几天没睡好,这样整天整天的连轴转也让他有些吃不消,这下终于能回家睡个好觉了。


    阿云嘎站在演播厅门外等小助理把车开过来的时候手机响了,是他的男朋友打来的。郑云龙早在几天前就回青岛了,这会儿应该刚关上电视准备睡觉。


    “哈,大龙,过年好啊。”阿云嘎摁下绿色的键之后跟电话那头的人问候,鞭炮的声音大得有些让阿云嘎听不清郑云龙的声音,


    “听得清吗?那我换一个地方说。


    刚结束,准备回去呐你就打过来了,你不是算准了时间的吧?


    想我啦?哈哈哈,我挺好的你别担心。


    嗯?瘦了吗?有吗?休息几天就好啦,倒是你,好好享受这几天假期吧,等过完年可有得你忙喽。


    不说我啦,你这几天怎么样?”这时的郑云龙正盘着腿坐在床上,听着听话筒的久违的温柔熟悉的声音情不自禁的笑起来。



    “啊,终于不用面对一堆采访了真他妈爽!


    外面biang冷的,还是躺在家里当大爷最舒服哈哈哈。


    你之前的行程也太紧了吧,神仙也要喘口气吧??照顾好自己啊,尤其是要注意嗓子,不许喝凉水听见没?我还特意把我那套羽绒服塞你行李箱了,我看北京这几天下雪你可给我多穿点儿。”


    “知道啦,”阿云嘎跟他有一句没一句的聊着的时候也低头看着自己穿的这件外套,郑云龙这长得没过膝盖的羽绒服确是暖和,他穿着便觉得是自己跌进了郑云龙温暖有力的怀抱里,下着雪好像也没那么冷了,


    “胖子又在叫你啦?”


    “对啊,这你都听出来啦,外面噼里啪啦的,胖子有点兴奋。


    嗯…我妈做的年夜饭挺好吃的,你还记得那味儿不?我妈说了,让你有空就赶紧回来,她再专门给你做一桌子好吃的。”郑云龙说话的时候胖子也跳到他身上,在他腿上找了个舒服的地方把自己窝起来,好像是听到了电话里阿云嘎的声音又喵喵两声。


    “你听,胖子想你啦。 ”窗外的烟花又接连爆了好几声,郑云龙呼撸了两把胖子头顶软毛,那个小东西就舒服地眯起眼睛用头去蹭他的掌心回应他,烟花放出的光也透过玻璃窗把他的脸颊照亮,


    “新年快乐啊嘎子,我也想你了。”


    “我也想你了大龙。”




    “嘎子哥,上车啦。”小助理已经把车停在他身后好久了,看着阿云嘎的背影就知道肯定是在跟青岛的那位打电话,他也不忍心打断他们,直到阿云嘎把手机放进兜里才去叫他,


    “诶,嘎子哥明天还有行程吗?”


    “嗯??没有了啊?明天我不是应该在家里睡觉吗?”听到“行程”两个字阿云嘎就跟条件反射似的瞪圆了眼睛。他打开手机翻出备忘录正准备查的时候才发现有三条郑云龙发来的微信。


    一条是零点整:

    新年快乐,嘎子。希望新的一年里,你开心的事能比去年的更多。



    一条是零点四十三分:

    【中国国航】尊敬的会员,您的航班已出票成功,客票信息:阿云嘎/CA0521/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至青岛流亭国际机场/2019年02月05日12时30分起飞/票号9998xxxxxxx/请持有效身份证件到机场办理手续,如有疑问请致电95583。



    最后一条是现在:

    我等不及了!!!



    “不是行程,是回家。”阿云嘎看完消息对正在开车的小助理说出这句话的时候声音都甜的带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总是怕麻烦别人,我就自作主张给你订票了。这票那么贵,你也不舍得不来吧?”郑云龙终于在机场等到阿云嘎出来,一手接过他的行李,一边在他们拥抱的时候在自己男朋友的脸颊上亲了一下,“想死我了。”


    “这不来了嘛。”阿云嘎拍了拍郑云龙的背,又顺手搂住他的肩膀。


    “走,快点,我妈在家做了一桌子菜等你呢。”


    到家开了门才知道,原来不止是郑云龙爸爸妈妈,还有好多阿云嘎只在郑云龙那里听过名字但没见过的亲戚。


    “小嘎来啦。”

    “哎,嘎子来啦。”

    “看看,这长得可真标致。”

    “听大龙说你喜欢吃虾,阿姨给你做了好多,有清蒸蒜蓉的,油爆的,还有辣炒的,管个够。”


    他们一进门家里的长辈们就拉着阿云嘎讲这讲那,就连胖子听见客厅里熟悉的声音也从沙发上跳下来走到阿云嘎鞋边蹭蹭的同时还发出愉快的喵呜声,郑云龙反倒被自动撂在一边,

    “大龙,你去把筷子和碗都拿出来。

    “还有你爸放在冰箱里冻着的啤酒,

    “诶,别用牙咬啊,你还嫌你牙缝不够大咋的?拿开瓶器啊。”


    郑云龙本来还想趁着吃饭之前跟阿云嘎单独待上一小会儿,毕竟一日不见如隔三秋,他们都好几天没见了,日子漫长的像过了十几年,好不容易把人盼来了却不能拥有一点独处的时间。可妈妈和婶婶叫他做的事儿他也得做。


    “来嘎子,你挨着我坐,”郑云龙妈妈一边张罗着叫大家坐下,一边拽着阿云嘎的手臂让他落座在自己旁边。


    “那我坐哪儿啊妈?”郑云龙话还没说完,刚拉开的在阿云嘎另一边的位置已经被他爸爸抢占。


    “你挨着你爸坐。”郑妈妈指了指老郑旁边的位置,一边往阿云嘎的杯子里倒上橙汁。


    “……行…就知道嘎子嘎子…”


    “你一个人嘀咕什么呢,”郑云龙爸爸拿筷子敲了敲摆在郑云龙面前的碗,“别人嘎子多久回来一次?你多久回来一次?快吃你的饭。”


    “那票还是我给他买的呢,我不给他买票他能这时候回来吗?”


    “你俩不是隔两三天就见一次吗?还没看够啊?”


    “没有,没看够。看一辈子都不够。”阿云嘎脸皮薄,听到这儿耳轮也不自主的觉得有些发烫。郑云龙倒是脸不红心不跳的,也不管别人的反应伸手去夹菜。


    “出息哦…”郑云龙爸爸也拿他没辙,“来,他姑父。”举着眼前刚撬开的还冒着冷气的杯子就要跟人吹酒瓶。郑云龙也跟着吹,饭还没吃上两口酒倒是先喝了不少。屋内的温度加上酒精上头,郑云龙再怎么能喝也不免有些晕。


    “昨…昨天你们都看春晚了吧?


    我们嘎…嘎子可优秀了……你们看见他没?


    就…最后…那个节目。嘿…” 老郑已经跟他姑父做到沙发面前开始嗑瓜子了,郑云龙挪着屁股坐到阿云嘎旁边,像只开屏的孔雀一样傻里傻气的炫耀,说话的时候已经整个人靠到阿云嘎身上,


    “诶好啦。”看郑云龙这样子阿云嘎就知道这人肯定是喝醉了要开始说胡话了,趁着还能打住,先跟还在桌上的长辈们打了招呼带着人先回房间。


    郑云龙树懒似的窝在阿云嘎怀里,水灵的眼睛就是喝得半醉的时候也闪着光,他控制不住自己去摸阿云嘎直挺的鼻子,手指又顺着鼻尖向下来到他的人中和薄唇,

    “嘿,这是我的。”


    又把手臂搂上他的腰,阿云嘎不像郑云龙那般因为爱喝啤酒和不锻炼的缘故有点小肚子,他的腰肢是精壮的,

    “这个,也是我的。”


    郑云龙最喜欢阿云嘎的眼睛,长睫毛,还有会讲故事的瞳孔,阿云嘎看着郑云龙时那里自然流露出的爱和温柔,他把头埋进阿云嘎的劲窝里,


    “都是我的,嘎子是我的。”



    “好好好,是你的,都是你的。


    “那我们过完年,领证呗?”
























如果感到甜蜜你就评论我~

  1344 55
评论(55)
热度(134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爱情间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