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间谍

closed until further notice

 

【云次方】父母爱情 24

618.

“@QQ音乐-乐见大牌:特辑第三波,冬日限定“神仙组合”@蔡程昱 @高天鹤Neil 继续高能来袭,两位在节目中不断爆料,超多高能趣事,让你笑到头掉

------划重点------

*二人在线互怼停不下来

*深情对望二重唱,满眼都是小星星。

*各种爆笑NG,简直就是承包“笑点收割机”

*快问快答,超多爆料!”


这个采访大家都看了吗,你们不要误解了,这个采访跟我和鹤儿其实没啥太大关系,就是两个龙吹罢辽。


619.

“节目里最欣赏的人是谁?”

“蔡程昱。”

“其实…我最欣赏的人…就…郑云龙。”


你以为我也要说鹤儿吗?你们在想啥?我当然是夸我  龙哥了。


620.

“你们唱歌的时候感情代入有没有过程?”


高天鹤说了一大堆我觉得我也没啥可说的了。


没有,碉堡嘛,炸就是了。


621.

“印象最深刻的一首歌?”


《她真漂亮》,因为他让我想起了我的前女友。


虽然你们都说我这恋爱谈了跟没谈似的,但是请你们清醒一点,我前女友不叫温妍。


622.

“如果七天假期会干什么?”

“在海边躺着什么都不干。”


鹤儿真不愧是郑云龙毒唯,这也要一样的。


623.

还有,鹤儿,是可爱三连拍,不是让你嘴巴嘟嘟。


624.

你们真的应该多让我参加文联这样的活动,什么《向往》啊,《我爱你中国》才是我的style。


625.

弹幕里说周深,我,和凯哥站位像电信信号的,过分了啊!!!拖出去!开除粉籍!


626.

你们懂春节期间阖家团圆的美好吗?我还跟我 阿爸 嘎子哥一起上了好多节目,可把我牛逼坏了让我插腰站会儿。


627.

但是…湖南卫视的人能不能给我点儿面子,我知道我 爸 嘎子哥唱跳俱佳,无奈我这体质随了我 龙                                         妈                  ,身体不协调还日常起高,同手同脚我也莫得办法。


628.

 爸 嘎子哥你能不能别学我了!!!!


629.

到底是谁想的美声版的《来啦老弟》?这个架势真的老弟听了也不敢来了。


630.

歌手要我 妈 嘎子哥龙哥带上我和隔壁川子去踢馆,踢馆就踢馆,非要录什么新春祝福,那录就录呗,你们三位能不能给我留条活路…


“网易娱乐的网友们大家好,我是音乐剧演员阿云嘎。”

“我是音乐剧演员郑云龙。”

“我是音乐唱作人鞠红川。”


你们看看这牌面儿,一个二个全是音乐音乐音乐的,那我咋办?


“我是学生蔡程昱。”


嗯……你们不要笑了……说的就是你!!郑云龙!!不许笑!!


631.

川哥,你的新春祝福我收到了,我谢谢你,但是为何我穿着如此暴露?


632.

“@阿云嘎Musical:新年快乐啊,好好这个照片我以为你要结婚了。”


结婚?什么结婚??和谁结婚??你们啥时候领证!!!


633.

“@蔡程昱:咬定青山不放松,立根原在破岩中。


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


2019,愿我们都能乘风破浪


新的一年,祝大家新年快乐,一帆风顺,二龙戏珠,三阳开泰,四季发财,五福临门,六六大顺,七八九十,八八六十四…..九…九九八十一,十全十美!”


幸亏我数学学得还不错,想不到词了还能用上九九乘法表,今天也为自己的机智点赞。


634.

央视的春晚都看了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新的一年我 妈 龙哥也躲不过去年的噩梦。


一首《你说》送给大家希望大家喜欢。


635.

“@郑云龙DL:今晚 #歌手#

不唱只嘚瑟”


看看这些官宣的图,多帅,多美,多耀眼!!阿龙川菜馆向前跑,穿过荒野经过小村庄,带上隔壁的制作团队,不分春夏不分黑夜继续炸碉堡。


636.

不要问我预告片里他们三个人在解扣子的时候我在干什么……我…我是学生蔡程昱,我还没准备好。


637.

既然歌手都放了花絮图了,那我也得上线营业不是?

“今晚十点,跟三位哥哥@阿云嘎Musical @郑云龙DL @鞠红川第一次在《歌手》亮相~”


638.

一稳二吊三帅,而我,为了给自己挽尊,我选择拍时尚芭莎。


639.

娱乐新鲜派没打码的新春祝福终于来了,嗯,解码之后把拜年弄得像拜把子的也只有我们了。


640.

我是蔡High C,我二十几岁,我活的好累。

























评论里留下你的足迹作为我的动力好吗

这个系列是要被人遗忘了吗呜呜呜

  627 51
评论(51)
热度(627)

© 爱情间谍 | Powered by LOFTER